精元電腦股份有限公司
×
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與相關業務服務,關閉視窗即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條款。若有疑問或想了解有多,請務必詳細閱讀我們的《隱私權政策》
  • 首頁 / 產品服務應用總覽 / 桌上型電腦鍵盤滑鼠
  • 桌上型電腦鍵盤滑鼠

    藉由著筆記型電腦鍵盤所建立起來的專業技術與一條龍生產製程,精元成功地將此優勢以垂直整合的方式移植到桌上型鍵盤/滑鼠上,從早期的傳統台式電腦到今日廣為流行的AIO周邊商品,都是精元電腦豐富的代工經驗之一。精元電腦提供的桌上型電腦周邊產品跨足各項範疇,從最普遍的全區有線/無線鍵盤滑鼠、HTPC多媒體鍵盤、平板專用皮套鍵盤、觸控鍵盤、gaming鍵盤滑鼠、甚至到3D Air鍵盤滑鼠等等,都包含在精元多樣化的產品線裡。

    精元提供全套的解決方案供客戶挑選,客戶可以依照規劃的產品定位,自由的搭配各項解決方案。除了市場上既有的零組件外,精元會定期在每一個季度推出新應用供選擇,讓客戶的產品能擁有最新穎的科技,以區分同市場的競爭者。

    除了代工服務外,精元每年更會整合研發資源,自行推出創新產品,替客戶省下龐大的開發費用。過去幾年來,所推出的產品不僅深獲好評,市場接受度也高,更曾以創新度高的迷你多媒體鍵盤在2010年的Computex勇奪Design & Innovation Award殊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