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元電腦股份有限公司
×
本網站使用 Cookies 為您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與相關業務服務,關閉視窗即同意我們的隱私權政策條款。若有疑問或想了解有多,請務必詳細閱讀我們的《隱私權政策》
  • 首頁 / 技術與能力總覽 / 垂直整合優勢
  • 垂直整合優勢


    精元電腦素來聞名的垂直整合優勢,由上而下有效的整合每一項關鍵製程,藉由著縝密的製造流程及專業的生產團隊,不斷地替客戶們創造絕佳優勢、提昇競爭力,也成功地替精元和其他競爭者做出明顯區分。
    從模具開發、射出、噴塗、印刷、SMT到成品/半成品組裝,精元都能以一條龍的生產流程完成客戶託付的使命,不僅提供顧客產品開發的保密性,對於成本管控、時程掌握及交期安排都能夠即時且有效率的回饋顧客。

    In-House Tooling Shop

    模具設計、放電加工、模具修整

    Injection Shop

    塑膠射出為精元重要的資產之一,也是精元的技術所在。精元的工廠皆有眾多不同噸數的射出設備,可射出的產品從精密零件到機殼等級提供客戶極高彈性的需求。

    In-House Membrane Fabrication

    Membrane為薄膜式鍵盤的關鍵零組件之一,精元擁有membrane製造部,除了可完全掌握關鍵技術之外,更可免於旺季時外包廠商產能不足的問題。

    Painting & Printing Shop

    精元噴塗廠擁有完整的噴漆塗裝及印刷設備,所有繁複的噴塗印刷製程皆可由廠內資源獨立完成。

    SMT線

    Assembly Lines

    精元的組裝線都是由訓練有素的員工組成,每一個工站都有詳細的SOP協助產線人員完成組裝。每條線則會配置一至兩個品質檢驗工站,以確保生產品質能維持在最佳狀態。